久夜

寫文,是痛並快樂著的。
敲鍵盤的這些日子,各種病症不停上門騷擾,常捱著手痛努力打文,為什麼呢?
因為快樂。
天馬行空,看著注音符號變成一段段文章,真的很有成就感。

我的文字,平凡、粗淺,但每個故事裡我用力表達的,不只是自以為是的道理,還有,我在這裡!
請記得我──久夜,我在這裡!就算將會被遺忘也好
我會在自己腦袋裡還有東西時捱著肌腱炎跟胃抽筋繼續的敲敲敲…….
那個,我真的不能洋洋灑灑的寫個兩千字喔(炸)